今天的晚霞很美

晚風涼爽宜人

只可惜心情有點 blue

週一症候群

在小孩子的身上明顯可見

 

連我

好不容易休息兩天儲存的能量

也在一天內耗盡

孩子們的態度,學習和生活的態度

從開學到現在,似乎......

似乎,還沒有準備好

晚上回到家後,還打了一通電話

提醒孩子寫作業、整理書包......

 

晚上帶著 blue 的心情下班

Yu 還特別陪我去走走,散散心

 

洗完澡後

和剛上大一的學生們聊天

有個孩子  群群  今年考上銘傳心理

而我們學校的輔導室,這幾年也剛好和銘傳心理系合作

每學期都有心理系的學生來支援

我的孩子知道後,很興奮

答應我未來有機會

會盡力申請來楓樹支援服務

聽 群 這樣一說,心裡暖暖的,好窩心

 

感謝今晚

有 Yu 的陪伴

有同事為我加油和鼓勵

有從前窩心的孩子與我聊天

 

突然間,覺得不那麼 blue 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