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01.JPG  

看見五年級各班的聖誕裝飾紛紛定位

502也不能落人之後啦

----

這張照片是聖誕樹的一角

如果眼尖的話,應該可以看出這棵聖誕樹的顏色

星期五下午,送走課後班的學生後

我和 Yu 花了 1.5 個小時,一口氣組裝完聖誕樹以及其他的布置

( 感謝小劉協助運送、感謝大小秘書協助借還工具 )

這棵聖誕樹是今年新買的

以前傳承下來的聖誕樹 ( 第一屆家長送我的 ),已經殘破不堪 > <

主幹的部分鏽蝕嚴重,底座的架子也斷裂了,畢竟用了九年嘛 ~ 

但我很喜歡它,而且它高達6呎 ( 新的這棵,4呎的)

星期一早到的同學,記得,請勿觸碰 ! 

另外,大家的書包就暫時各自保管了,為期2個星期 !

----

在布置這棵聖誕樹之前的心情有點煩悶

以往班上的表現是星期一最糟糕

( 班上80%以上的孩子有星期一症候群,所以我常說我討厭星期一 )

然後 星期二 ~ 星期五 大家會表現得越來越好

但這週卻呈現,星期一表現還OK

但接下來的四天,一天比一天糟 ......

原本計畫好星期五最後一節要來公布今年502的聖誕節系列活動

沒想到竟然在掃地時間,你們的表現讓我整個大爆發

所以,一切活動暫停 ! 

只有這棵樹、還有窗戶的布置,如期出現

至於其他的活動?

端看大家的表現了!

502是一個團體,如果大家不懂得互相幫助、互相提醒、互相督促

502就是一盤散沙

有能力的,請主動協助同學

能力不好的,接受同學協助時,要心懷感恩,而不是不耐煩 !

502的聖誕節系列活動能否起死回生

就看大家下個禮拜的表現了 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