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55.JPG  

今天是 2015 的最後一天

我終於 ......

----

今天上完數學課,回到坐位,突然發現桌墊下壓了 兩封信

當下,沒拆開來看,因為作業堆積如山

直到第三節音樂課,作業改到一半覺得有些倦了,起身動一動時才打開了這兩封

哎呀,總算 ......

在 2015 的最後一天

在教了大家 4個月後的今天

收到了會讓人 感動 的小卡片 ( 信件 )

屬名 502 全體同學,但我知道是 課後班 的這群小鬼頭一起撰寫,然後以全班名義發聲

終於,孩子們會開始寫一些有內容的卡片了

就像之前教師節和聖誕節給科任老師的小卡一樣

除了感謝老師、除了祝賀佳節愉快以外,思考一下能寫些什麼

這兩封信,老師很 開心 ,也很 感動  ~

開心的是 ...... 每次都花費好多心思讓你們寫小卡片送給科任老師,我卻沒有半張 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總算想到我了 ! ( 雖然好像是我有complain ) 

感動的是 ...... 經過兩次 ( 教師節 / 聖誕節 ) 的練習?!你們的小卡片內容成長進化了 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錯字 ...... " " 氣的老師

 

總之,很開心就是了 ~ 

 

 

今天也用了空堂的時間,寫了一張小卡給 我最想念 的某屆孩子們

然後拍了照 ~ 用 FB 傳給大家

IMG_0651.JPG  

中午吃飯時,有孩子湊過來看這張卡片

問我說 ~ 為什麼要用拍照的,為什麼不直接拿給他們

...... 孩子呀,你們這批學長姐可是遍布全臺呀,還有一個在國外留學 ! 我想給,還給不了呀 ! 

 

 

 

最後,祝大家  新年快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