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17.JPG  

這是上週四,銘傳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們

到台北參加「育秀盃」頒獎典禮時,拍下來的作品海報

這部影片的成績很棒,銀獎 (第二名)

----

導演 - 濤哥

在得獎的第一時間,馬上傳了訊息給我 ( 下午2:21 )

當時很想馬上告訴大家,可是大家在上英文課,所以......

原本打算最後一節課再跟大家說

然後請全班比「讚」拍一張照,傳給他們,跟他們說聲恭喜 !

但我忘記是什麼原因了,又忘了說,大概 ...... 我在生氣吧 = = "

IMG_3416.JPG  

總算,上個學期大家忙了好幾週的辛苦,沒有白費啦!

銘傳的攝影團隊請我跟大家說

感謝大家的幫忙,跟502合作拍攝,覺得很開心

現在大家全都成為  銀獎  的演員囉

IMG_3414.JPG

這張劇照拍得真好

正好,可以拿來當下個月 小市長選舉的宣傳照

 

IMG_3415.JPG  

這是影片的簡介

字有點小,可以單點放大看

影片裡雖然不是真實故事

但內容真的很溫馨、感人

( 我有幫忙小小修了一下影片的對話^^,現在回想起來真開心 )

 

聽說,最近怪老頭接拍了一部 公益廣告

內容和關懷獨居老人有關,影片已經拍完了

正在剪接中 ......

難不成,咱們家怪老頭,要走向 演藝圈 了嗎,哈哈!

  

最近太忙碌了

才剛忙完了期中考

也完成了個人的大挑戰 ( 教師專業成長評鑑 )

接下來又要進入恐怖的 5、6 月

 

所以,最近班網的內容有點少

已經有同學在 complain 

看來,我要好好檢討一下 > " <

 

好吧,最近會抽空補上之前的活動文章

但似乎有點多

聖誕節、日本行、園遊會、全班排排睡、晚會太鼓表演 ......

真的好多

敬請期待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