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真是讓人又驚又喜的一天

本來以為沒希望了,竟然......

----

突然覺得 ...... 臨時對調男女solo 的這個賭注押對了

原本的順序是             合 ─ ─ 合

昨天  臨時調整成    合 ─ ─ 合   

雖然降低了女生獨唱的優勢

但大大提升了男生獨唱的部分

所以整體而言,是加分的

大家也很爭氣,只用一天的時間就把對調的部分練好了

大餅,雖然兩天沒來,但有提前告知他更動的部分

請他在家自行練習,算有乖乖,有練好,今天沒出槌

 

早上第一節課,在教室練了兩輪,音準有到位,感覺超棒的

所以覺得很放心,也很有信心 (偷偷的覺得)

但是到場後,因為賽程的延宕

原本預計10點開始的比賽,硬是延到了11點多

等待的時間從40分鐘 → 100分鐘

這一等下去,不得了 ......

我忙著在前面攝影 (受校長之託)

你們忙著在後面聊天 ...... 整個心都鬆懈掉了

就連你們在後台預備時,竟然還 玩了起來 ......

所以你們出場前,我很生氣 (怒)

等到了正式比賽時,第一句 ...... 出來的時間點不同,聲音很雜 (怒怒)

等到男生獨唱時,走音 (怒怒怒)

女生獨唱時,不穩,高音也沒上去 (怒怒怒怒)

最後合音的部分也不太整齊 (怒怒怒怒怒)

聽完整首,整個超失望

如果說早上在教室練習時的分數有80分

比賽時你們的表現,大概只有50分......

整首歌,我是皺著眉頭聽完的

整個沒心情拍照,相機裡、手機裡,沒半張照片......

結束後,旁邊的老師拍了我的肩膀說:「還可以啦!」

但我整個很不滿意,因為你們的表現原本可以更好

 

最後報成績時,4班得獎了......1班得獎了......

想說,完了,沒名次了......

最後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第一名

有點不敢置信

所以賽後問了下音樂老師

音樂老師說

其實,大家都走音啦

你們班也有走音,但 ...... 稍微好一點

男女對調後的表現,比原先好很多

 

或許,這就是贏的原因吧

 

一直到現在

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

 

雅玲老師說,都已經第一名了

稱讚一下你們班吧 ! 

 

好吧,今天的  結果 (拿到的成績)     你們很棒!

但是,今天的  態度 (比賽前的表現)  還要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