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70199.JPG

全班與手偶合照

雖然我沒有製作,但永興老師借了我一隻孫悟空

----

這是上週四的手偶戲劇演出

永興老師邀請我到美勞教室擔任評審

看完之後的心得是......

這是你們第一次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,以第一次來說,還算不錯。

 老師大學剛好有上過 paper mershay 的手偶課程,也到了花蓮幾間國小演出

    在這邊提供幾個建議 ~ 給大家

    1. 劇本淺顯易懂是最重要的

    2. 人物不要太多,關係不要太複雜

    3. 對話要清楚,講話時不要忘了配合手偶的動作

    4. 手偶的肢體語言也很重要

    5. 人物進退場,可以用 " 抖抖抖 " 的方式 (像上課時示範的那樣)

    6. 隨時留意手偶是否是直立的 ( 除非特殊劇情 )

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......  不過如果你能把上述六件事情做好,功力可以提升不少喔 ! 

接下來,看下各組的演出

P1370185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370189.JPG

  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370187.JPG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370191.JPG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370193.JPG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370196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我 是 分 隔 線 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至於最佳演員嘛 ~ 

我最後是投給了  班長、劉柏、天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