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35.JPG

水準以上耶 !

不當女生太可惜了 !

----

今年的聖誕劇,大概是我進楓樹六年以來......

最搞笑、最精緻、最用心的一次 ( 學生戲劇 )

終於了解為什麼近兩個星期每天中午+第二大節下課他們都要去集合

P3老師辛苦了

演員們也辛苦了

IMG_8468.JPG  

台詞不多,重在演技 ( 還有裝扮 )

很成功的一部戲劇

IMG_8478.JPG

這位約瑟大叔 (右方),是今天演技最棒的一位

和小禾妹妹相反的是 ~ 他完全沒有任何的裝扮

但是肢體語言豐富,台詞~也清楚流暢,很到位 !

IMG_8492.JPG

話說 ~ 我想念老柯,今天的任務是 ...... 舉牌

剛演完時,超傻眼,我以為我想念老柯的工作只有這樣 !

原來,後面還有一段舞蹈 ~

IMG_8520.JPG  

第一次看我想念老柯跳舞耶

(大會舞不算)

 

整體而言,今天的聖誕Party雖然時間較往年短,但精緻了許多!很棒!

來看個~精華30秒

 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,竟然被抓上場打3對3......

IMG_846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