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53.JPG  

IMG_8648.JPG

2016 聖誕Party

----

今天一進到教室,就聽見陣陣詭異的笑聲

一開始沒發現黑板已經被攻佔了

(老師心裡的聲音:雖然是老梗,但心意更重要!)

你們還蠻好笑的

雖然畫了黑板,卻只有一小部分

(老師心裡的聲音:是時間不夠,還是不敢畫?)

這幾天扣除不認真的複習本,小黑板難得保持了幾日的清爽

沒想到今天一下子補上兩筆 ......

(老師的心聲:唉,怎麼總是有遺憾!)

壓抑著心裡小小的怒氣,想說算了,今天不要破壞氣憤 ~

所以交代完早自習的工作,我就去開會了

今天的晨會提早結束,所以我很快就能回到教室

沒想到,卻被孩子趕出來 (因為你們要準備秘密計畫)

有家(教室)歸不得呀 !

只好暫住601教室

不過有事得忙(整理科任老師的聖誕卡) ~ 也不錯

IMG_8580.JPG

今年的小卡,變大張了

(老師的心聲:都六年級了,應該要進步一點啦!)

內容也有稍微討論過 (結構,小組討論)

幾位科任老師收到卡片後跟我道謝

紛紛表示 → 今年的內容很不一樣耶 !

其中,慧珍老師還特地回給大家一封信喔 !

IMG_8655.JPG   

希望你們能做到老師信上所寫的東西 ~ 

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!

----

早上的課程依舊,除了考試,取消了

(老師的心聲:竟然跟我ㄠ考試,好樣的......)

下午三節 Happy time 答應你們的,絕對不會食言

第一節,兩位國際志工的祝福

還算順利,如期完成影片,沒有耽誤到第二節的502太鼓分享之旅

影片 ~ 熱的喔 !

 

For Joshua

凱翔,你贏了 ! 敢放開、勇敢表演,我欣賞你 !  

 

For Ondrej

小禾妹妹 ...... 應該是受到凱翔的刺激,也很勇敢三八喔 ! 讚啦 ! 這才是602的精神 ! 

 

 

第二節課 ~ 依照先前的計畫,到502 交接/分享 太鼓

首先是小禾妹的心得分享

看著小禾妹這一年來的進步,感觸其實蠻深的

從畏懼、畏縮到無懼、大方

從眼神飄移到堅定自信

這不是一朝一日能做到的

一次次的練習,一次次上台經驗的累積

但,這也說明了一件事,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做到

IMG_8615.JPG

 

還記得之前日記曾有人寫過

" 太鼓分享是全班都要去嗎?像小市長選舉一樣全班包圍502教室嗎? "

其實,一開始我想都沒想(在擬定分享計畫前),直覺的反應就是 " 全班一起去 "

帶你們一年了,應該知道老師帶班的模式

簡單來說,就是 ~ 全班一起吃苦、全班一起享樂

我喜歡團體一起努力的感覺 !

所以這一年半來,大大小小的事情,我都是帶著全班一起 GO

也因為這些"景象"

所以楓樹的師長們,對於602的印象就是 團結、積極、認真

這是老師帶班的風格,也希望能成為你們未來的信念

 

 

小禾妹分享完後,換我分享心得

今天看了許多從前的照片,看到你們的表情,覺得很有趣

因為你們比502更認真

(老師的心聲:這根本是五年級的回顧......)

分享完後,抽籤 ~ 送上建議小卡和巧克力

氣氛還蠻熱烈的

(老師的心聲:因為我努力搞笑呀 囧 )

IMG_8628.JPG

精華哥,有洗手嗎?

不然會加味喔 ! 

 

IMG_8629.JPG

當機這節課終於開機了

但是祝福還沒講完 ...... 學妹就嚇跑了,哈哈哈

 

IMG_8627.JPG

老柯!還不多運動!多吃!多長高! 

 

IMG_8631.JPG

今天的602之星,凱哥

 

IMG_8633.JPG

幸運小弟,收到小市長的祝福和建議 

 

IMG_8635.JPG

第一次送禮物給學弟妹,應該很好玩吧

老羅很開心

 

IMG_8643.JPG

今天的苦主,被我的小李飛籤擊中

 

IMG_8646.JPG

最後一位!

 

最後一節的交換禮物 ! 完全沒拍到照 ! 殘念 ......

下次應該要指定一個攝影師

不然我認真做活動時,完全沒辦法拍照 ...... 

所以,只有最後的大合照!

IMG_8653.JPG

記得我說過的喔!

禮物不比較,心意最重要 (有押韻耶!) 

 

 

 

最後,分享一張小卡片

帶你們1年半了 ...... 總算有人發現了 (這個班)

錯字,忽略呀!

IMG_8672.PN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