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99.JPG  

教師晨會結束後,一進教室

孩子們的臉 " 賊賊的 "

原來是 ......

----

今年的生日在連續假期的第一天

而這幾天 ~ 教室裡也沒有什麼 動靜

想說,生日可能被 遺忘 了 ! 

直到早上改到 pei 的日記:「老師我們去後街是有目的的,14號你就知道了

很明顯的提示 ! 所以 ~ 我以為,驚喜在14號

沒想到晨會結束後一進到教室,全班回頭緊盯著我看 ( 我還以為是誰~怎麼了? )

全班齊聲說到 ~ 祝老師生日快樂 !

然後看到辦公桌上的佈置 ~ 我才恍然大悟 !

原來,是怕14號可能會放颱風假,所以提前慶祝 ~

看得出來,大部分的小紙條是一早趕工的

下課後,幾個孩子和我說 ~ " 我以為是明天,所以卡片沒帶到,明天再送給老師 "

比起去年的大愛心,今年的雖然含蓄了些,但 心意 才是重點 !

尤其是怕放颱風假而提早的 臨機應變

感覺 ~ 孩子長大了

這些舉動讓我感到既窩心又欣慰

IMG_5200.JPG

早上8:40分的桌面 ↑

  

IMG_5210.JPG

然後是下午3:10的照片 ↑

 

 

發現了嗎?我的辦公桌 ~ 就這樣擺了一整天

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 " 怪習慣 "

孩子的祝福我總是會保留一整天

而這個秘密也在今天公布了 ~ 記得喔 ! 老梗不能再用 ! 

 

 

最後,再次感謝孩子們的祝福 ! ^^ 

 

 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