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73.JPG

桌面貼了一張便條紙,一直沒發現

直到改作業時,才猛然發現這張留言

----

我想說的是,責任

今天早上為了配合教務處國際志工的歡迎儀式,我沒有進班

所以晨間活動發生了什麼事,我並不知情

活動結束後,回到隊伍中,稍微問了下幹部,幹部反應還好,一切都OK

第一節彈性課帶大家到操場動一動

第二節檢討數學習作

所以桌面上多了什麼,也沒特別的留意

直到批改作業時才發現了這張紙條

想想 ...... 這應該是兩個星期前交代的任務

《 以後,利用升旗整隊空檔時,簽一下複習本 》

沒想到今天早上我沒進班,她竟然還記得這項任務

而且在沒有老師的提醒與吩咐下主動完成了這件工作

看到這張紙條時,真的覺得很欣慰!

不僅簽完了複習本,甚至幫我補新的複習本給需要的同學!

這件事,完全符合了我常常對大家灌輸的一個觀念

不要只是把事情做完,而是要把事情做好

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一起朝這個方向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